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我院党委开展“追忆红色足迹,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13  点击量:


2023年12月9日,我院全体教师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前往广西省工委黄姚旧址纪念馆开展“追忆红色足迹,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共广西省工委黄姚旧址纪念馆,在解说员的讲解下,详细了解了省工委初建和武装斗争的艰苦历程。认真学习了钱兴、杨汉成、姚大年等一批革命先烈的先进事迹,在廉政文化教育厅接受了勤政廉政教育。

参观结束在钱兴烈士广场瞻仰了革命先烈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旗诵》。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深刻领悟到中国今天取得的这些伟大成就都源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不忘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立足岗位,务实进取,积极作为,保持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以坚定的信心、昂扬的斗志,走好新时代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