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主题教育】旅游与体育健康学院分党校举行第三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3-05-15  点击量:

2023年5月13日上午,旅游与体育健康学院分党校第三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东A601教室举行开班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阳素文、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莫字瑛及7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开班式上,阳素文指出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我们要通过这次积极分子培训,进一步加强对党的全面了解,进一步学深悟透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理论成果,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进一步掌握党员的权利义务,不断向合格党员标准看齐靠拢。最后,她结合本期教学要求和教学安排对每位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不断增强入党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坚定对党的理想信念,永葆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在工作岗位中,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起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端正学习态度,确保学习实效。

莫字瑛简单介绍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专题授课安排,重点强调了培训纪律和培训要求,希望全体学员认真学习、践行党的宗旨、主动服务他人,为将来加入党组织奠定理论基础。

开班仪式结束后,由阳素文为学员上培训班课程:党的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