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学院党委组织开展“校园植树添新绿,初心映照党旗红”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4  点击量:

3月12日,在全国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旅体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校园植树添新绿,初心映照党旗红”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吴郭泉校长到联系的教师第二党支部,以普通党员身份一起参加本次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陈家群、院长杨主泉以及师生党员代表积极参加了本次植树活动。

当天下午3:00吴郭泉校长带领我院师生党员齐聚拾景山下。大家挥锹铲土、扶苗填坑、提水浇水,干劲十足、挥汗如雨,配合默契,活动现场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洋溢着团结互助的氛围。经过共同努力,一颗颗新绿扎根沃土,生机勃勃,拾景山又添新绿,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全体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树立生态保护意识,用自己的双手把校园建设得更加美丽。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党员担当作为的精神面貌,传播绿色生态文明理念,做保护环境的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