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主题教育】我院党委开展“弘扬中华体育精神 展示党员先锋形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09  点击量:

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这一总要求,为使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锤炼大家品格,弘扬中华体育精神,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5月7日,我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开展“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展示党员先锋形象”助力贺州学院第二届马拉松比赛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43名党员,112名积极分子志愿参与,大家利用学习的理论知识,用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学习为民解忧,学习“为国争光、无私奉献、科学求实、遵纪守法、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中华体育精神内涵,做到学以致用。比赛期间,志愿者们承担了物资发放、计时、补给、赛后康复等重要工作,服务期间尽心尽责,坚守岗位,为贺州学院第二届马拉松比赛“保贺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