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深化校企合作共促人才

发布日期:2024-03-26  点击量:

3月23日,旅游与体育健康学院党委副书记阳素文携专任教师俸晓锦、辅导员梁龙等一行人前往广西天沐姑婆山伴山温泉度假区开展就业访企拓岗活动,深入温泉酒店行业,与企业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共同探讨就业的新模式。

在酒店负责人林经理的陪同下,一行人参观了酒店的各个区域,包括客房、餐厅、温泉等,并开展座谈会,就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他们表示,随着温泉旅游市场的不断扩大,酒店对于人才的需求也日益增加。他们希望能够与高校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培养符合行业需求的优秀人才。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双方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未来将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不仅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发展空间,也为温泉酒店行业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