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旅游与体育健康学院开展义务种植向日葵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4  点击量:

3月12日,发挥实践育人功能,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团委和青协结合学院专业实践,组织师生党员、团员和志愿者到我院旅游实训基地种植向日葵杨主泉院长出席此次活动,并指导同学们开展种植向日葵活动。

活动当天,阳光明媚,春风和煦。师生党员、团员和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分工明确,团结协作,挥锹铲土,浇水施肥,将一棵棵希望的种子植入土中。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忙碌的身影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师生们带头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投身志愿服务事业,践行了绿色发展理念,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此次“美丽校园,青春行动”义务植树活动,旨在提高师生的环保意识,美化校园环境同时让学生通过动手实践接受锻炼、磨炼意志,培养学生正确劳动价值观和良好劳动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