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运动康复专业2020级实习总结暨2021级实习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4-03-05  点击量:


2024年33日,我院在逸夫楼111报告厅召开运动康复专业2020级实习总结暨2021级实习动员会,学院副院长谢晓信、运动康复教研室主任薛清天老师、于正文老师、贺思思老师及运动康复专业2020级、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谢晓信老师、于正文老师分别为校级优秀实习和院级优秀实习生颁发荣誉证书;自主实习代表吴大传李明英,集中实习代表李秋梅李国健蓝瑶5位同学进行实习经验分享交流;谢晓信老师2020级运动康复专业实习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1级运动康复专业实习工作方案做了详细的说明和布置。

最后,谢晓信强调要明确目标,摆正态度,主动适应社会、行业和岗位的需求;要严格遵守学校和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和操作规范,恪守职业道德和职业行为规范;无论在什么地方,人身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要提高安全意识,在确保身心安全的前提下,圆满完成各项实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