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选手在第十三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饭店服务)大赛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5-15  点击量:

511-14日,第十三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饭店服务)大赛在山东青岛举行,大赛由中国旅游协会教务分会主办,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本届大赛有来自全国220所旅游院校,共716名选手报名参赛,选手需完成理论考试,英语口语和现场操作三个环节,比赛项目分别是中式铺床、中餐摆台、西餐摆台、鸡尾酒调制。

我院派出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专业4名学生参加比赛,在王西祺教授、臧良运教授等老师的带领下奔赴青岛完成比赛。在参赛选手和老师们的努力下,荣获中餐宴会摆台二等奖、中式铺床二等奖、西餐宴会摆台三等奖、鸡尾酒调制三等奖。

本次比赛旨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养技能型应用型人才,促进旅游教育高质量发展,提升旅游教育支撑旅游发展的力度。经过此次比赛,让同学们和老师们看到了全国旅游院校学子的风采,意识到了实操的重要性,收获颇丰,继续推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