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康养行业见习,勾勒农文旅融合康养新画卷

发布日期:2023-06-16  点击量:

为了开阔同学们的视野,帮助学生了解康养行业发展的动向,提高创新康养行业高质量发展路径的能力,达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学习效果,2023年6月9日,旅游与体育健康学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负责人俸晓锦老师带领2020级公共事业管理班全体学生来到黄姚乐耘农垦庄园开展康养行业集中见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听、看、想”三个环节进行。首先,倾听乐耘庄园的于家宇老师讲解该庄园开展休闲旅游、康养农业发展、康养文化开发方面的现状、遇到的问题及发展规划,让同学们获得对康养行业的新动向的基础认识;然后对庄园康养项目进行了实地参观,让同学们获得对具体康养项目的感性认识;最后,分成5各项组开展自由参观,并围绕“如何利用庄园现有资源开展高质量休闲养老服务”开展讨论,形成各小组的休闲养老项目建设方案,并派代表进行方案分享。

总之,本次见习活动围绕康养行业发展现状、运营模式、康养项目发展规划等问题,让同学们在感受美丽农庄风光的同时,体会生态、经济和社会效益的共享式高质量发展的动态,帮助学生提高对康养行业的理解与认识,并提高了同学们利用现实资源开展康养项目创新的意识和能力。